最新文章

搜尋網誌

JDownloader 0.9.581 多國語言 免安裝 (2011-04-15)

JDownloader工具是專門用來下載免費空間的軟體,類似的工具雖然也很多,但JDownloader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支援250個免費空間,可說通包了,且還在遞增中。JDownloader採用Java為基楚撰寫,系統需安裝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(JRE)才能順利運行。

JDownloader也是一個免費空間下載的工具,他的特別之處就是在於是用Java撰寫的,雖然我覺得Java不是一個friendly的程式,但是他的好處就是跨平台,這也難怪現在WEB網頁一堆都是開發於Java的基礎上,看來跨平台的特性也是非常實在的,因此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工具在MAC或是Linux的作業平台下都可以使用唷!

功能︰
 1.部分空間可免輸入認證碼
 2.免等待的直接下載(MU空間)
 3.有些空間還支援自動辨識認證碼可免除人工輸入
 4.可預設解壓縮密碼,下載完成後會自動完成解壓縮
 5.可排程設定下載
 6.支援許多空間的白金帳號,例如BDG、RS等
 7.能偵測到免空連結並自動辨識檔案是否存活
 8.可直接線上更新軟體與空間副本



【官方網站】: http://jdownloader.org/



【4shared】



【UpForDown】



【MediaFire】



【Ziddu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替自已加薪

立即加入 4Shared!